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月全蝕

八月二十九日,月全蝕。這是今年的第二次月全蝕,大約在18:42分時候是最佳的觀賞時機。不過那時候,我正在公司裡面,聽著隔壁公司的廠慶好不歡樂啊。

月全蝕的這天,我有了全新的體驗:我一如往常快快樂樂的下班,就當在要回到家街口,突然覺得怎麼有這麼濃的塑膠燃燒的味道,讓我覺得很臭,莫非這真的是「工業區」,我真想快點到家。到了住處樓下,摩托車的龍頭冒起陣陣白煙,莫非是要讓我顯得很飄渺的特效嗎?我趕緊將摩托車停止,也看到龍頭下方竄出火花,好嚇人啊!於是,我也不管旁邊驚訝的買飲料民眾,就用暴力把起火處的車殼拔壞,看到火源之後,心中慌亂不已,要怎麼滅火啊?過了大概五秒,我才想起置物箱裡有抹布,於是我拿抹布塞住小正在亂竄的火源,等著它熄滅。所以囉,目前這輛摩托車還在機車行待修(還不知道要修多少錢:' 嗚嗚嗚嗚)。

謝:
謝老天沒有讓它在園區就起火,讓我騎到比較有人煙的地方
謝老天沒有讓它爆炸,不然大家就可以在社會版看到我了
謝Mango媽在置物箱放毛巾,雖然沒想到是這個用途
joggy早上還繞過來載我上班

1 comment:

Mark said...

會不會太扯啦... 前面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