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紀念

最近因為某各歌唱比賽節目的選手唱了蔡健雅的紀念這首歌曲,於是我去找了一下原唱者的版本。這首歌真是好聽啊。我最喜歡裡面有一段歌詞:

那一瞬間 你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身邊有位好友,他「最近」結束一段感情,但是他老逃不開對「那個人」的思念,或許我應該傳各簡訊跟他打氣一下,順便把這段歌詞傳給他。(不過,我想效用應該不大吧)

不過這都跟我要說的沒關係。我想紀念的是:
我禮拜五燒壞一塊板子,這是我的第一張弄壞的板子。剛剛喝水,不小心把水直接倒在產品上,慘的是,這個產品為了測試方便,沒有外殼。好嚇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