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颱風天的情人節

台灣一年過許多次情人節,為甚麼會這樣呢?我猜想是商人想要大筆撈錢的結果(這也是最普遍的一種猜想)。

在這麼多「獨特」又頻繁的情人節,情侶們都在幹麼呢?我又假設,他們應該都是在做跟平常一樣的事情,除了兩個人會含情脈脈看著對方,等著對方拿出禮物或是作些什麼特殊的表現(吃吃喝喝外加跑跑跳跳)。

這次的七夕情人節(情人節必須要冠上名目,沒辦法,台灣情人節太多了)在八月十九日,剛好是颱風過境的一天,颱風天,就是下下雨什麼的,很多餐廳應該會因此受到影響,沒辦法好好推出大餐來吸引裹足不前心中充滿著愛跟未來跟準備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情侶們。不過我身邊還是有些朋友,早早約情人出門浪漫去啦。還好,下雨天我在家當宅男(不下雨也是在家當宅男),沒有被這些情侶們「閃」瞎雙眼。

不知各位善男信女,情人節又是去哪裡Happy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說的實在是太好了
我也覺得情人節是商人賺錢的手段 XD

颱風天其實我也很想在家當宅女
可惜沒那個命
情人節當天我在...
參觀民主紀念館+好好教了日本人一堂近代史
很有偉大情操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