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想買硬碟

最近想買顆硬碟,所以胡亂看一下。記得之前有消息說windows的系統如果沒有更新,讀寫超過137 GB的硬碟會死,google之後,發現還真的有這回事情。反正就是如果系統裡Atapi.sys的版本太舊,那麼用超過137GB的硬碟,會發生損毀之類的事情。根據微軟的說明,windows xp sp1以及win2k sp3之後已經修正這個問題。不過為了保平安,有用到的人還是看一下他的文件,檢查自己的系統囉。

看了半天,還是沒決定要買哪顆啊~

URL:
Windows 2k / XP

3 comments:

Mark said...

我以前還遇過好像是Windows 95還是98在update之前無法支援時脈超過多少的AMD CPU,結果我那時候的K6-2 350變成要降頻重灌,然後update好patch之後才能升回原來的速度... 實在是太銷魂了....

還有以前舊BIOS也有大硬碟支援問題。

最後,就算現在電腦很強,其實很多舊軟體不能跑了.... 因為舊軟體沒辦法Support現在新的硬體,都得用模擬器的方式來跑了。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的是這個
http://www.heyshopping.com/Heyshopping/ProDetail.asp?proid=1135

Anonymous said...

http://www.heyshopping.com/
Heyshopping/ProDetail.asp?proid=1135
貼太長.............
blogger的人是都領google股票
領太爽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