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Cats

我老姐瘋狂的養了兩隻貓,讓介紹這兩隻小貓吧!



第一隻:
Kuro
台語名字:錢來 (我堅持要本土化)

六個月大波斯貓,現在正處於換毛季節,所以前幾天帶去理毛。這是隻貓,一隻標準不愛理人得貓。Kuro只有在三種狀況下會理人:
  1. 剛睡起床

  2. 想睡覺

  3. 你是家裡唯一個在他的視線範圍,並且他最近沒看到你


Kuro有坎坷的身世,他出生的那胎共有四隻,全家只有他是琥珀色,他的雙親跟兄弟姊妹都是白貓(喔,他絕對不是母貓偷生的,是因為他的祖父母是琥珀色),於是每當餵奶時間,母貓居然把他叼出窩外,只讓其他三隻小白貓喝奶。到了最後,他營養不良,連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他那時候的好心主人A趕緊帶他去醫院就診,第一間醫院放棄救他,A不死心,繼續前往第二間,第二間醫生幫Kuro打強心針(一劑要價九百),打了兩劑再加以按摩,心臟終於恢復跳動。於是他出生後兩個半月多成為我們家的貓啦!他以前是全家最小的貓(因為沒得吃奶咩),現在可是超越了其他貓,成為小胖貓。

第二隻:
圓圓
台語名字:福來(嘿嘿,還是我說要取「俗」一點的)
這是Kuro的弟弟,兩個月大。毛色是白色+黃,看起來是奶油色,眼睛是橄欖色,腳掌是粉紅色,因為剛抓來,老是喜歡喵喵喵的叫。小貓特別愛玩,走過我身邊,就會順口咬我小腿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養一隻叫淫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