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塞爆

下定決心要搬家是恐怖事件 ,大家對搬家這件事情,也有許多心得。

A:「對於搬家這件事情,我有經驗啦!一定要先把東西全部裝箱,並且在箱子外頭寫裡面的內容物,要把可以摔跟易碎的物品分好。這樣子請朋友或是搬家公司來搬,就輕鬆寫意啦!」

B:「我又沒什麼東西,隨便就搬好」

M:「唔!我是雜亂無章的人,使用『垃圾袋法』。全部的東西都裝在塑膠袋裡,到時候可不可以塞只要看垃圾袋就知道。」


不管如何,搬家真的好累人啊!

我把299的電扇給了路邊的太太,還好有他願意接收;
路太太:「看起來還可以,我拿回去給婆婆使用」
M:「感恩啊」

路過的阿婆收留塑膠巧拼
路阿婆:「這個還要洗過?那你地上那盒草莓要不要順便給我啊?」
M:「呃...那個我還要喔!」

就這樣,我的東西塞爆了整台1.5的小車,充滿快樂的從台北回到家裡。

4 comments:

Mark said...

你回家了?!
已經正式離開公司了?!
ㄏㄛ~ 也不講一聲....

Mango said...

:$
小的某個禮拜想約你咩,事與願違啊~

看來還是得先預約:P 不能臨時約

Mark said...

所以你現在在家裡養老?!

Anonymous said...

對啊,是在養老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