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好吃的東西

I.草莓
前陣子是草莓季節,託朋友買幾盒草莓 瘋狂的吃了好幾次。Costco賣的進口草莓一盒大概5xx吧,看起來很大顆,聽說不怎麼好吃就是了,而國內其他賣場的草莓,雖然是本土的,但是,小小一盒,也要八、九十塊錢。
小時候家裡有種草莓當盆栽,不過因為當時年記小不懂事,隨便施化學肥料,把草莓給「鹹」死。自此,就終結了當草莓農夫的生涯。
因為時在買太多了,老姐就想要把草莓打成汁,喝牛奶草莓(唔,草莓牛奶是porn star),喝起來實在沒什麼感覺,看來還是直接吃比較歡樂。

II.手工蛋捲
福義軒手工蛋捲店在嘉義頗有名,可惜當初我在嘉義唸書時還不知道,不然一定多去買幾盒來送人。他們有的口味:咖啡、抹茶、芝麻。吃起來滿厚實的,不會像賣場買的蛋捲薄薄、沒什麼味道。聽說訂了之後要等一陣子,才會排到名額。
傳說中的手工蛋捲
綠茶跟芝麻口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草莓汁有點闊氣的感覺....
竟然拿草莓來榨汁........Orz...

Anonymous said...

嘿嘿
何時可以吃到金門的名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