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鄉民

這個稱號是ptt.cc這個bbs站的使用者自稱的封號。我也當了鄉民好一陣子。當鄉民有幾個東西一定要知道的:

中肯----推文的時候用的,當你覺得某篇文章寫的很公道。

楊 好 臣又 -----某位女星,以裝可愛聞名,
(        糸)

高義,你這個雜碎----某次賭神重播,這句話又起死回生了

走開,讓專業的來----當你覺得某個po文很不專業

豪洨----某個po文根本是唬人的

戰文---引起廣大批評討論的文章

X樓的,你說XXX----每個推文/回文/噓文都會加在原始的post下一行,所以稱為「樓」,通常會看到有人說:「五樓的,你說是不是?」


前陣子還有台科大的戰文,出現的「我愛台科」跟「天大地大台科大」的笑點

天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我愛台妹的改版:我愛台科

我愛台科 台科愛我 對我來說 台青交算什麼
我愛台科 台科愛我 對我來說 中字輩算什麼

我不愛哈佛大學 我愛台科 萬萬歲 妳的簡章2本要100 好貴 有沒有含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蕊大最近寫的真勤奮,
兵單到了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