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攤牌 II

M:「呃,跟你討論一下『那件事』」
T:「你什麼時決定要走的?,這樣回去當兵要當多久?那麼在這一年有折抵役期嗎?」
M:「過年才有時間回去跟家人討論決定這件事情。現在當兵才一年,我想很快就過去了!這一年在這裡,不能折抵任何役期」
T:「唉,你喔.....,要當兵的話,幹嘛還來,一開始就去當兵啊!真想掐死你,太突然了,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談什麼。希望你盡量可以把手上的東西弄一個段落,我想,應該還要一個月吧」
M:「一個月喔,我沒有想說要這麼久。」

T沈默一會兒。他還是希望我能夠把東弄好,至少呆一個月。我說了一句:「這可能沒辦法配合」

就這樣,結束了對話。也還好他完全沒有留我:D(我看我真的爛的讓他失望到底了吧),省得兩個人客套。

明天在去人事部跟人事部主任裝死,要是跟他說要離職,他會擺出主管樣,拖延送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之前就聽你說過
但是我還是被嚇到了

Mark said...

記得要跟我講哪個時候從軍報國阿~
好替你送行... :p

最近在出來吃飯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