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饒河街夜市

進去饒河街的第一攤,就是這個排隊很長的胡椒餅。第一次去,剛好是他們開始賣,於是我就排隊買胡椒餅。昨天晚上,剛回台北,嘴饞想吃東西,於是又不怕死的去排胡椒餅 ,聽到後面排隊的小情侶在聊天:
A:這家胡椒餅很大耶
B:對啊,上次我吃一個就飽了,剩下一個放了一個禮拜,微波後吃起來還不錯

我心中感到恐懼,放了一個禮拜還敢吃喔,這兩個男生真的有病。這讓我想到以前在麥當勞有個太太在漢堡特價10塊錢的最後一天,居然要買超過50個的,據他的說法是要每天當早餐。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啊,好嚇人。

我很好奇,怎麼會大家忽然這麼愛排隊勒?排隊買Hello kitty、買福袋、買甜甜圈(我覺得甜甜圈是店家請人排隊的)……。不管路邊在排什麼,就是湊過去就對了,感覺像是「買到賺到」,今年大家又花了多少時間在這種排隊的事情上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告訴我們
如果有機會開店創業的話
先找一堆人來排隊炒新聞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