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無聊人看電影...

North Country:如果你深愛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這類型的電影,那你應該會愛看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的North Country。這部電影是由真實故事改編,敘述要養家的單親母親,在以男人為主的礦坑工作,在礦坑工作時受到的因為性別而產生的騷擾,於是他進行司法訴訟。電影以女主角在法庭為開端,以倒敘的手法演出。

Munich:沒什麼興趣的電影,討論的議題是某次在德國舉行的奧林匹克受到恐怖攻擊之後以色列情報員開始運作。

Just Like Heaven:Reese Witherspoon主演。死命工作的女醫生所經歷的事情。這部片算是劇情很普通,大概看個幾分鐘,就可以猜到裡面主角的關係。可以用來打發時間的電影。

In Her Shoes:Cameron Diaz主演。描述一對個性迥異的姊妹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喜愛看親情電影,又不喜歡太沈重的生離死別,那麼這部片算是不錯的選擇。

「新傲慢與偏見」和「諜對諜」這兩部電影,我看不到五分鐘就沒興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被你發現了,只好來回一篇。傲慢與偏見和諜對諜真的不好看嗎?看來你已經在過著悠閒的田園生活了,可以見這麼多電影。要去報效國家的時候通知一聲,快去快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