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四獸山

捷運板南線的後山埤與南港站之間的四獸山,是滿適合假日花各半天去爬爬山。因為他離捷運站不遠,可以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就可以到。

週六本來跟某位達人A以及愛好電線的B約好去陽明山健行,到了週六早上,A打電話給B(應該還有我吧,只是我手機鬧鐘還沒叫之前,是關機的狀態),很不幸的,我跟B都沒接到電話,我們乖乖的在相約地點等了一會兒,只好將行程改到四獸山。

四獸山是虎、豹、獅、象,屬於南港山系。我們由成福路北興宮往上走,到了南港山鞍部,往九五峰。在鞍部這裡,有幾個方線可以選擇,除了九五峰之外還可以走到中華技術學院、拇指山。

這一次健行,才知道自己體力很差,走沒幾步路就累了。看來要多加磨練。

2 comments:

Mark said...

想必是為了百岳做準備... 佩服佩服
想當初我也是在台北爬了象山之後,接著沒多久就去爬玉山了。

加油加油。你很有淺力... 現在天氣冷,記得保暖一定要充足。

Mango said...

bow桑,下次找你去四獸山,完成我沒走完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