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冬天必備

冬天快到了(雖然台灣號稱四季如春),不管男女,多少要用乳液。我是沒買過600+以上的乳液,都是用開架式商品。我習慣買沒有香味的乳液。

身體乳液:
L'OREAL NUTRISOFT 24HR Normal to dry skin
淺草綠包裝。這個還不錯用,不會太油。不過拿來抹臉應該會長痘痘吧。

Neutrogena Body Emulsion (fragrance-free)
白色包裝,呃,個人覺得不好用。抹完會有點小黏。現在用來抹腳後跟:p

臉:
Neutrogena 防曬保濕乳液SPF15 SPF30
白色包裝。沒有香味,擦起來不會黏黏膩膩。我最常用的產品。

NIVEA fro man Face care (UV Filters) Protects and Moisturises
深藍色包裝。一點點香味。還OK啦。

Mentholatum Moisture veil for man(曼秀雷敦水份潤膚液)
白色包裝。最近剛買,用起來還不錯。跟前兩種比起較稀。

護唇膏

CARMEX Lip balm 0.35 OZ
黃色包裝。這個在米國很便宜的東西,用起來有個石磨的味道。

Menthoaltum Men's Extreme Lip Balm(曼秀雷敦男用護唇 SFP 30)
黑色包裝。其實護唇膏只要不香的我都可以接受啦。

Misc
UNO smooth up lotion
收斂水,很少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用的保養品比我用的還多耶 :p

終於可以留言了 找出是什麼原因了嗎?

你留在msn上的信箱 不知怎地我就是無法寄出
所以你的問題 我只好在這邊回答嚕
想說大笨蛋對嗎? 大笨蛋=大バカ(おおば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