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Page Rank

google bar有一項是page rank,他的數值是透過google計算出來的(最直覺的猜想是這個數值應該是有沒有人用google找這個網站)。

自從開始在這裡寫blog,我從來沒記得過這個網址(oh...我真是腦殘),於是勒,我就利用google的首頁有一項「more>>」,一步步連上 Blogger。這真是各浩大的工程。於是,我開始在google裡面search,打上mangolife blog,發現似乎可以查到自己的blog。長久以來的下去,居然讓我的blog pagerank終於從0變成1了。

好感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