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電影 感想

常常碎碎念說自己太愛哭,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特別容易想太多(融入劇情?)

因為颱風的關係,什麼事情也沒法做,只好連看了三部電影。

第一部是The skeleton key,這是一部懸疑恐怖片,是我會看的類型,劇情普普,到末1/3我才猜出來結局。

第二部:可可西里,是關於盜獵巡守隊,這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主要是因為沒有對這樣的社會現象有太多體認。

第三部:狗狗心事,全劇用一個主要的故事串起許多小故事,開頭還滿搞笑的。最後的結局居然讓我眼眶小紅,(我連看「我的左眼見到鬼」我都會哭,太扯啦)。

看狗狗心事時,第一段真是寫到我工作的狀況,我的專案,因為不同的豬頭一改再改,改到最後變的有點詭異,但是,在上面的人開心就好,我不想參與啦:p,不過要我看開真是太難,我不喜歡工作內容是當MIS......。

2 comments:

Mark said...

我看"我的左眼見到鬼"也會哭耶,很簡單的感動。

不過有一點我看不大懂,就是那張照片吹左眼的含意.... 跟同意他們在一起有啥關係?

Mango sai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記得那張照片有這兩個情侶。其中一對有人眼睛進了沙子,所以眼睛一張一閉,照片的背景是另一對情侶,可能香港人覺得眼睛一張一閉的意思是:「OK」之類的吧!
純粹我的猜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