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怪人榜

team leader把我列入他的怪人榜。我做了幾件事情之後,他就覺得我是怪人。

1.我買了一大罐奶粉,放在抽屜裡,想喝的時候泡。當他看到大罐奶粉,覺得很好笑。
2.當他知道我回自己煮東西吃,興致勃勃的問我煮什麼,我告訴他:「水煮蔬菜,什麼都不加,就這樣吃」,我的搞怪指數又提升了一點。
3.連著幾次帶綠/紅豆,下班後在公司「借用」微波爐煮豆子,他問我煮什麼,我告訴他「紅豆泥」(類似日文的『真的嗎?』),他臉上佈滿斜線。
4.會買小王子麵之類的零食(喔!下午上班,都會覺得餓咩)。
5.每天吃膳存....(我承認,我有點怕死)

其實我還滿樂於當怪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