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八個擇偶條件

因為被XX菊,跟我答對問題還不給獎品的人要求
所以寫了這個。

我的答案是:

  1. 能夠對自己的愛情負責(我對小鬼沒興趣)

  2. 不要黏人(我可以認識你的朋友,你也可以加入我的生活圈,不用兩個人都膩在一起)

  3. 有自己主見(喔,獨裁....)

  4. 誠實,兩個人相處時,可以誠實的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5. 接受我會想要瘋狂寫程式的念頭

  6. 不要叫我一起看愛情電影

  7. 務實,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後更需要為孩子考慮,整天作夢可能不適合我。
  8. 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