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高血脂又來了

這禮拜去體檢,因為這家是標榜體檢完就可以拿報告的診所,所以馬上就知道結果是什麼。之前的膽固醇過高型的高血脂(十月複檢是26x,現在降低一些,已經變成197),現在變成三酸甘油脂型的高血脂(八月時候我的數值是90,現在是19x)。肝指數(GOT、GPT)略高。視力每次體檢都有變好的感覺,真是神奇啊!

體檢完馬上衝去好市多買Omage-3跟卵磷脂,現在改吃這些東西來降血脂跟維護肝臟功能。

看來膽固醇型高血脂,靠燕麥片跟紅麴的東西還真有效,我從十月中開始吃麥片(每天的早餐),十月底才開始吃紅麴(才吃完一罐),就降超多。現在應該還是會維持早餐吃麥片,紅麴就不繼續吃啦。

4 comments:

Mark said...

美X診所吧,你加入是花多少錢阿? 那個不是要買會員,挺貴的咧... 你是全家大小都買嗎?

貴大公司沒有健康檢查嗎?

Mango said...

我買三個人的....是挺貴的,入會費是39K。但是如果你有計畫每年都要作,就會比一般醫院的划算囉,按照我這樣花錢法,工作了半年,還是沒存到錢勒。

除了新進員工剛近來有以外,敝小公司沒有體檢,真爛耶....害我很想AFDACZXC。

小明王 said...

學長,我要搭伙...吃健康餐..

Anonymous said...


然怪你會推薦我吃Omage-3
現在可能任何健康的飲食都可以跟你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