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尾牙

這幾天是公司尾牙,因為場地關係,所以分成兩天辦尾牙。菜色普普,我跟W是吃素食桌的菜,本來想說這樣會比較少油,事實上卻一樣的油膩。
M:「怎麼那麼油啊!」
W:「還好啦,素食就都這樣嘛」
過了一會兒,我又跟W說
M:「怎麼都是豆類跟菇,真是的~剛吃完豆皮,現在來一道炒四季豆」
W:「唷優,素食就是這樣咩,這次算是好吃的了」
M:「(拍拍W的肩)辛苦你了,沒想到吃素這麼痛苦」

最後,我吃到快結束前先離開,回家買滷味吃。今天整天都沒吃飽,真恨。尾牙抽獎那天,我要打扮的跟鞭炮一樣,看可不可以抽到大獎。

3 comments:

小明王 said...

學長,結果你沒有抽到阿...這就是人蔘嗎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抽中兩千元Sogo禮卷喔^_^

Mango said...

好難過啊,居然只有哈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