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最妙的約會

房間垃圾桶已經再跟我抗議吃太飽,我冒著小小風雨,把垃圾打包好,騎著我的烽火輪,拿到公司附近的垃圾車丟。

既然到公司,那就順便去上個網,看看有沒有認真的同事還在加班。諾大的辦公室,果然還是有人報到,莫非他跟我一樣,垃圾桶抗議?

我悄悄地假裝盛水,沒想到,又看到的慘絕人寰的事情。這個我不熟的胖同事,居然把女朋友帶來公司約會,這真是個最妙的約會。沒想到宅宅的女朋友,必需要承受兩個人到公司約會。

我看了看四周,並沒有什麼公園長椅,漂亮的風景,有的是暗綠色OA跟白綠相間的小人逃生標誌,這個女孩子,真是樂天知命啊。或許,他們可以把綠小人當滿天星星,OA辦公室當作一堵堵人牆,不過,我在怎樣,也不覺得這是個浪漫的約會,只能說「這真是太妙了,居然有女生忍受這種詭異的約會地點」

4 comments:

Mark said...

我同事也會把女朋友帶去公司加班.......

Mango said...

唔~你同事的女友「也是」RD?

Mark said...

當然不是阿....

Anonymous said...

就我所知道
假日加班
這種帶男女朋友約會的場景很常見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