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假日颱

又是個假日來拜訪的颱風,因此,它的不受歡迎程度瞬間提昇不少。套用政客的白痴推理法:「這一定是企業主的陰謀,特別再假日,利用科技產生颱風」。
「真的颱風天」能做什麼呢?除了祈禱不要造成無辜傷亡外,好像只能窩再家中看新聞記者表演鬧劇。A台說:「目前風雨交加」配上快被吹走的樣子;B台重複:「大賣場青菜特價」,順便訪問旁邊無辜民眾。而某些氣象主播,則是竭盡所能把影響範圍拉大,不過,這都還好,起碼為這個讓人超悶的颱風增添點效果,讓大家可以有機會動動手指頭。
「假的颱風天」,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熱鬧的逛百貨公司、唱KTV、看電影,總之,如果是平常上班日碰到,簡直就是百貨公司中了樂透頭彩,大撈錢的好時機。

宅宅遇到颱風要幹麼呢?既然是宅男,就是繼續再家裏宅,或者是想不開的去公司加班。而我,既然是準宅男,當然是在家裏宅啦,看電視,吃零食,等著颱風慢慢度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