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善男信女

我今天可是當善男去啦!
Mango媽:「退伍了,應該去拜拜還各願,還可以順便問一下工作的事情」
Mango:「喔!好啦!幾點要出去?」
Mango媽:「現在啊」
(早上八、九點)

好吧,既然我都被逮到,那只好出門去。從家裡附近的土地公廟、五府王爺廟到很遠的「天公」廟,最後,跑到清水紫雲巖的觀音佛祖廟。我真是「拜透透」。到了清水紫雲巖,更是應「觀眾」要求,上演「Mango求籤記」,可惜老天爺還不肯跟我透露天機,我只好什麼籤都沒抽中的回家。為了求籤,我同行的老姐還打電話請住在那附近的某位拜拜高手出來指導我求籤的方法。


看來我的江湖術士之路,即將展開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你要不要考慮改信個基督教呀:P
這樣就不用拜透透了啦
自己在家禱告就可以了:)
既方便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