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05

Gmail POP3 ?

今天逛了別人的blog才知道gmail有pop3的功能,真是汗顏啊!小試了一下,在收信軟體收中文附檔終於沒有問題了。Gmail提供smtp以及pop3,讓你可以隨 時隨地的收以及發信而不用上web喔~我嚇到的是他有提供outgoing smtp server(幫你寄信的伺服器),於是我在netscape mail & newsgroups填好他提供的outgoing server後,滿心期待的寄了一封信,呃,結果很怪,我用web 登入可以看到那封信件到了,但是用netscape mail & newsgroups收,都收不到,這真是傷腦筋啊。
喔,需要gmail的可以跟隨便一個已經有gmail的人要喔(邀請函多的跟什麼一樣)

相關網站:
教你怎麼設定client端
教你怎麼打開gmail裡的pop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