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05

勇氣

早上又下起雨,對騎摩托車上班的人而言,真不方便。即便穿著雨衣,還是會有幾個地方濕透,譬如腳跟脖子。偏偏我生活的地方又是各天氣預報下雨就一定下雨的「好地方」,全身濕淋淋的戲碼,就不停的上演。

早上一如往常,穿著雨衣,戴安全帽,低頭看看自己的鞋子,雖然是「濕答答的老戲碼」,但,我還是想改善一下,於是就回房間改穿藍白脫鞋,把褲管捲起,就這樣上班。到了公司,再把藍白脫鞋換成球鞋。

我很有勇氣吧!

2 comments:

Mark said...

以前曾經看到網路上面有在賣一種改良過的雨衣(專利),說不一定能改善你的問題喔.... 不過有專利表示比一般雨衣貴就是了

Mark sai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4436344?aucview=search
滴水不漏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