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放假

手邊的工作剛好告一段落。請示過leader後,我上週就放了一個有點心驚膽顫的長假。
放長假,大家都會順口問是否有什麼計畫,而我,身為一名「無所事事宅」,當然是放在家裏吃飽睡,睡飽吃,行徑有如貓的生活。
放假的第一天,總是有很多發憤圖強的想法,例如打掃房間、整理書之類的。當然,就像暑假作業一般,這些念頭總是沒有實現。
週一,是Mango母親的生日,為了方便,我們週日去吃到飽的火鍋店進行自虐之旅。每每去吃到飽的店前,總是信心滿滿,想來各大吃特吃。但是,一旦進去吃,總是又吃不了多少。這次,還是不例外,只能瘋狂吃蝦來彌補。搞得那天回家,我滿嘴蝦味,連晚上睡覺,都覺得身邊都是蝦。

這次回台中,順便去看據說非常有名的皮膚科,這家皮膚科叫做「李芳樑皮膚科」。如果要讓李醫師看診,那就只能現場掛號,或者是醫師跟你約下次回診時間。那天也還好,等一各半小時就輪到我了。診所有在賣「愛可妮皂」,300NTD一塊,患者可以考慮自己要不要買。(網路上買是比較便宜一點啦)。附一張診所瘋狂「排隊」的圖。


這幾次回台中,發現我家附近成為腳踏車肥宅的據點,每次假日都會有一群腳踏車宅在採買腳踏車用品,或者是腳踏車。據說,原本這個據點是在五權西路上,因為太多人來買,引起國稅局注意,所以只好收掉囉。但是,你如果去原本五權西路的據點,還是有人在經營,只不過並不是原來的那位阿伯。這個據點會紅的原因是因為物廉價美,幾乎是五折在賣腳踏車用品,因此超多人來買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提到腳踏車宅,我也沒那個勁,不過,小折這個idea蠻讚的,有時出去玩,我連走路都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