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很長一段時間,想寫這篇很久了。
我自以為宅RD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上班、寫/解bug、下班。當然中間會穿插什麼吃飯喝飲料之類的無聊瑣事。某次,在ptt的科技版,看到某科技公司有辦公室戀情,經過我「不是很專業」的打聽之下,事件大概是這樣:
J助理:公司行政兼總機,已婚,個子不高,因此看起來不會很臭老。
N先生:RD,學生時期素有X大傑尼斯美少年之稱。以美貌風靡系上。

N先生跟J助理傳出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並且被N先生的女友R知道。R把這件事情po上ptt科技版,之後在某網通公司引起一段波濤。還好J助理換了職稱,也順便換掉英文名字,所以鄉民們也暫時看不到甜蜜的N先生與J助理。女友R在她自己的blog會提及目前的感情,以及J助理的現況。在宅RD的世界裡,人妻似乎還滿熱門的,據說很多宅RD對J助理趨之若騖。

這種辦公室劈腿多角戀情,似乎還滿常見的,我周遭的朋友們對這情況總是見怪不怪。因此,我也把這件事情當作偶爾埋藏在工作之間小空檔的八卦小甜點。

我又聽說了也是該公司的八卦,有對資深男RD與新人女RD,他們總是在一起,而且走的非常的近,每次看到他們,總覺得雖然快被閃瞎了,但是也羨慕夫妻倆可以在同一單位,甚至同一個team工作。在某次機會下,某位C同事得知,他們各自有老婆跟男朋友,所以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只是單純的「好同事」。
只是單純在女生洗手的時候,男生會貼的很近。
只是單純在女生走路的時候,男生也不知道為甚麼走的很近,但是明明走道可以容納四個人(或者是三各胖子)
只是單純的在女生削水果的時候,男生很怕女生弄傷,所以在後頭快抱住他了。

宅科技公司,是什麼樣的世界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到處都會被閃阿..
你也閃一下別人啦..
常常我也快被閃瞎了...
更~~

Kreuz said...

亂嗎?

我還以為是宅宅族對一同工作的人類的生態觀察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