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泯滅宅性

這幾週總會想盡辦法擠出一個晚上去跑步。每次去跑步,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看到一群人在跑步機上努力,就會讓我聯想到小倉鼠。不知道從那個鬼地方看來的文章,運動前,可以踩踩腳踏車熱身一下,所以跑步前,我總會盡量踩五分鐘腳踏車。

我雖然常常嘲笑喜歡穿韻律褲,偶爾又花個一兩千參加「征服XX道」的腳踏車宅,心中還是忍不住宅性,想成為腳踏車宅的一員(但是還是不想穿韻律褲)。當我踩著健身房的腳踏車,我總覺得沒閉著眼睛花錢買個腳踏車是對的。我根本沒有當腳踏車宅的潛質。踩三分鐘,我便覺得氣喘吁吁。看看隔壁「傘兵」退伍的同事(跑三千公尺只需十二分),一派輕鬆,看著樓下正在廝殺的籃球比賽,真是令人汗顏。我看,我還是當小倉鼠就好。

4 comments:

Mark said...

在外面騎腳踏車跟健身房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因為外面有下波阿,迎面而來的風跟旁邊羊腸小徑的花花草草,令人舒服(我可沒說什麼征服xx山之類的)

p.s. 單車褲有外型很一般的那種(裡頭有軟墊),不過我目前還是穿一般的運動短褲而已...

http://g1.anow.com.tw/showroom/gif.php?I=0&C=609460&w=1000&n=1198913290852A&Gp=6446d860dbbfe540e9e2cbab5f98f1e3
這個看起來就很普通了吧~

Mango said...

連結看不到...因該有看refer之類的~如果用那個網站上按出去的連結就看得到圖。

Kreuz said...

話說我也去騎了一段路..風景和心情都很優的台東<->旭海路段, 雖然上坡會很想死掉..

南下是和同學同騎, 回程是自己騎, 樂趣不同但是都很不錯。

不過我也是一般運動著而已。

來回231.53KM, 一直不覺得我這個大肉腳可以騎這麼遠..哈~~

Kreuz said...

當屁股痛的時候, 就會想說:

Oh, shxt, 還是應該買個車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