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小家子氣

最近,因為換到不同區塊的位置,清淨了幾周。陸陸續續搬入的鄰居,讓這個區塊熱鬧起來。這些鄰居們,有些對你桌面上螢幕顯示什麼很趕興趣,或者是說,看到別人的螢幕,沒有瞄個幾眼,似乎肚子就會疼,頭也發昏發脹吧。不過「君子坦蕩蕩」,我們這一群人並不擔憂他看到什麼機密。不過老是工作到一半,就發現有雙眼睛瞄呀瞄的,總是覺得背後發癢。

我有幾次也去那些愛瞄同事區塊逛逛,發現他們雖然很愛瞄別人在幹麼,一旦有人對他作同樣的事情,他們卻很慌張的關掉一些IM跟一些「吃吃喝喝」的視窗。是我小家子氣也好,我到是很喜歡這樣看他們慌亂的樣子。

ps:在打這篇文章時,愛瞄人的同事又走過我背後,頭轉來轉去的瞄別人螢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公司都不能上網勒
大方給他們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