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中秋節

這次中秋節的假期有四天,放假放的頭好暈啊。六、日回家吃吃喝喝,因為怕塞車,所以提早就回租屋處過節。

還記得有次中秋前夕,是賴著Kreuz帶著我去逛碧潭,我們是下午去的,到了傍晚,碧潭四周圍,聚集一堆烤肉的民眾。

今年,回家過節,就是去烤肉店吃吃烤肉,不知道為甚麼,總是吃得不過癮,或許是我血裡的高血脂作作怪,總是吃得怕怕的。

除了跟家人團聚,就是跟以前的同學朋友們見見面。約了penny、kitty、jog(唔,我認識兩各叫做jog的人,一男一女。)還有Jack、LeeDer、Anthonio、佑慶。Penny是去米國沉潛半年,回來重新出發;Anthonio是準備去加國定居。這兩各朋友剛好是一個要離開,一個才回來。兩各不同的見面,兩樣不同的心情。

台中聚餐地點是一家在精明八街12弄1號的「阿曼達」,這家小店還滿適合吃飯聊天。如果有女仕們要參加的聚會,可以選在這家店,因為這家店很妙,一樓的櫥窗還有陳列服飾。

Anthonio

Anthonio啊,我就把你的照片放在blog上紀念幾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