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金融卡

前幾天跟bow還有alto小聚一下(感謝bow的彰化導覽),他拿出一張HSBC Direct卡,據說是轉帳提款都不用手續費啦,這點讓我有點小心動,於是就上網上一下HSBC的網頁,反正HSBC Direct金融卡就是沒有臨櫃服務(除非非得要看到人,不然是沒有很多據點的),看了一下他們目前寫的FAQ,可以設定五組約定帳戶,從這些帳戶進行轉帳交易,是不收手續費;從任一家ATM領款也不用手續費,簡單講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在國內任何一家提款機提款不收手續費,但是你沒辦法用這張金融卡轉帳。申請的辦法就是去HSBC Direct註冊然後跟專員約時間,專員會在你所指定的地點跟你碰面(搞不好約星巴克他還會請你喝咖啡唷),心動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嚕。

上次聽新聞報導說海外刷卡目前是由永豐跟台北富邦手續費最低(我目前唯一擁有的匯豐好像是手續費收最高的之一),我又順便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各信用卡比較的網站還不賴,如果需要辦信用卡,又不想一家一家去看,可以去看一下。

FYI:
http://www.billy.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