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救濟吸血鬼

上禮拜去捐血,這禮拜收到捐血中心送來的報告。上面列了好幾項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當我正對於那些血感到欣慰時(終於可以拿去救人了),最後寫著「乳糜血」。

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我吃得太油膩了,而且身體不健康,這帶血只能拿去救濟營養不良的吸血鬼或是拿去銷毀。

我的天啊,我也只不過捐血前吃了炸雞,跟我同行的人也吃了炸雞啊,他的血就可以拿去救人,我的血卻只能拿去救濟吸血鬼啊!看來我要再吃清淡點,不然到時候血管裡卡滿滿的油,到時候就慘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乳糜血?
這倒是第一次聽到耶
光看文字腦袋裡浮現的畫面是漂著白色油花血液耶
嗯~ 親愛的同學 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啦
救濟吸血鬼也是好方法
不過吸完 他們會不會有脂肪肝呀 :P

我前兩次想去捐血 都以失敗落場
我的血沉不下去...:(
看樣子 我也要好好注意健康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