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訪友後記

週六早上前往新竹找久未謀面的朋友,自從離開學校之後,雖然有很多次碰面的機會,可是總不巧的遇不著他。他是木訥的傢伙 ,話不多,但是行事風格滿有趣的。還記得以前在學校,他總是跟我們這群「隔壁指導教授」的人搞在一起,久而久之,他們實驗室的人就慢慢把他當我們實驗室的成員,就像是遊戲裡輸入或按下特殊鍵會出現的隱藏人物。以前他還因為跟我們實驗室的人一起修一門課,而那門課讓他們指導教授覺得很沒用,讓指導教授碎碎念了一年。
新竹感覺沒什麼地方好逛的(還是我沒做「功課」的關係),跟他逛了逛新竹市區,聊各小天,我就回台中啦!下次在去找另外的同學打聽一下近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新竹本來就不是一個觀光型城市呀
(是說我很懷疑台灣除了東部景色之外 還有哪些西部城市是可以觀光的?)
腹地又很小 認真說起來新竹市區搞不好一個小時就走完嚕 :P
嗯~ 市區內的話
可能只能看看東門城 鄭氏家廟 還有城隍廟了吧
這是半個新竹人的小小不負責建議啦

Anonymous said...

來逛新竹?有安排要找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