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Pizza

晚餐跑去買大pizza,這種米國人常吃的食物之一。台灣賣pizza的就是必勝客、達美樂還有拿波里,公司附近剛好就有兩間Pizza店。(說到pizza,某人長期以來肖想中研院附近的「熱到家」的小妹很久了,常常去那裡意淫她)這幾天拿波里pizza又是在大特價,對我這種喜歡因小失大(應該說是貪小便宜)的人根本是一大誘惑。所以下班就去過買。

拿回家後,興沖沖的打開pizza,快樂的吃著。拿起第三片,我就覺得似乎是在pizza地獄裡,我果然還是太「討債」了。最後,我吃了五片。太撐啦!

有時候總會任性的幹這種事情,之前是去買199的KFC炸雞桶。如果剛好有兩個人吃,那應該很棒吧,可惜都是找不到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的行為跟我總是會任性的吃卡拉雞腿堡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