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剪頭髮

到新的地方,總是不知道如何解決民生問題。有時候心裡會想如果像某人已經快禿了,好幾個月才勉強去修整一下頭髮,應該可以少點煩惱(雖然某人因為禿頭,所以煩惱更多了)。
到了這個新地方,我換了三家剪頭髮的地點,我並不是追求時髦,還要「設計」過髮型,每次換地點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第 一家:小小小小的家庭理髮,有時候去剪,還會遇到他們吃飯,或是吃點心。剪一次200~250,某人去剪只需要100,因為.........頭髮不甚 多,所以老闆娘也是不錯的,會根據剪的多寡收錢。這裡的老闆娘是很少剪男生的頭髮,有次,某位客人消遣她:「啊!你也會替男生剪頭髮喔」,老闆娘老神在在 的回答:「喔,不嫌棄的人就來剪啦」。我第一次去剪,告訴老闆娘要剪的比平頭長一點就好,他驚嚇的回答我:「你在當兵嗎?怎麼要剪這麼短」

第二家:這家不是很好,我覺得啦,所以只去過一次。我那次剪完是收210。

第三家:老闆娘的女兒是科技新貴,3x歲但是雲英未嫁,聽老闆娘說他女兒是在當高級主管勒。我馬上想起我們team leader是單身老男人,搞不好可以介紹他們兩個認識。第一次去剪他收我170,因為我看起來還是學生樣,所以第二次去剪的時候他收我150。

不過最超值的還是以前在嘉義剪頭髮,100塊錢搞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一再在blog中暗示某位頭髮少的同學
果然不改毒舌本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