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Tivo in TW, HK, SG and CN

台灣的TiVo目前狀況:

搭載160GB硬碟的數位錄影機售價12,900元,第一年的服務費用免費,第二年開始每12個月收費1,500元。

TiVo in USA:目前一年服務費是155.4 USD)

如果真的可以完整的把廣告「卡」掉後錄影,那真是太棒了。還可以預先排好要錄什麼。

1 comment:

Mark said...

FYI
http://blog.fredjame.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2&forum=8&post_id=162#forumpost162

tompuppy:「看來目前台灣TiVo最需要加油的是EPG節目表的品質,有些節目內容都空白,有些台的節目表只有3天(如中視)」

Fred:「目前TiVo無法跳過廣告錄製(至少台灣的是這樣;因為會引起廣告商的抗議),但是看的時候可以可以把廣告快轉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