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好心

我老姐參加在台中Tiger City附近的一個禪修班,裡面很好心的師姐跟師兄介紹他賺錢的門路,他們也知道我姐沒有多少錢,於是很好心的幫他找代辦信用借貸的人,很好心的把這個賺錢機會讓我姐投資。

事實:

會騙你錢的,都是你相信的人。
這些惡魔還禪修個屁,根本是金光黨。他們所謂的投資,就是之前很多人被騙過的投資「靈骨塔」(那些偽善的人還說那叫做蓮座)。

我姐那個笨蛋說:「很多人都有買耶,我是買最少的」。唉,賣房子的也是常常在那裡說:「恭喜XXX成交X區X座」,事實上根本沒賣出去,只是激起你快點決定的衝動。

我老姐被騙的錢,可以在台中買一戶中古的公寓。可惡的是那個「好心」的師姐,剝了他兩層皮,找代辦信貸業務,辦那種利率到13%的信貸。13%耶,大概是信用卡的循環利息。

真是白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