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差異

我的房間,最近被形容成廢墟,來看過的人,都會對我居然還沒搬家感到相當好奇。梅雨季來臨,在某場大雨之中,我的房間下起了小雨。終於更穩固我快點找房子的心態。
今天下班,就約了小菊跟忠研宏去看房子。房東是一對年輕的夫妻,房東太太比我們年輕,他可是講的很硬,死都不肯降價,並且舉例說有人一直跟他砍價錢,他索性就不租了。他們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這點還是滿老套的。

年輕人講話總是比較衝,這點可能要多年後,他們才會體認。(我也慢慢在體認囉,有時候遇到正事不做都在管小事的人,肝火就急速上升)

唉~成熟人跟我們這種白爛的人,差異真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