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一定要亂買

我有時候會幻想在住處時,會懶懶的躺在椅子上拿本書邊看邊發呆。為了完成這個不可能實現的幻想,我還缺一盞立燈跟一本好書。好書難求,相對之下立燈就是比較容易買到的。週末,有好心人讓我去了一趟IKEA。
其實在幾周前,我就忽然間很想念IKEA賣得詭異瑞典肉丸,一到IKEA餐廳,就點十顆肉丸來解解癮頭。吃飽拍肚皮後,在燈具部不算認真的找好我要的立燈,據說是有特價,我動手搖了搖它,覺得不太會晃動,就買下這個要價699的立燈:



逛街就是會讓人覺得很疲憊以及充滿驚喜。在結帳處附近有設立出清展示品或是瑕疵品區,每次都是看到一堆櫥櫃,我快速的繞個圈,看到很便宜的衣櫃、架子什麼的。同行的逛街高手仔仔細細檢視一圈,問我要不要買桌燈,展示品,打八折。想當然爾,我最後就是買了。


上週ASOS又在免運,這次買阿陸仔最愛的SuperDry牛仔褲,跟FCUK一件T-Shirts


週末就是要亂買啊!最後用我普通愛的甜孜孜綠茶粉(好市多購得)當結尾。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才一直亂買....(脫罪之詞)

1 comment:

gogi said...

ikea的肉丸超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