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環島九天-寫在前頭

很偶然的機會下,某各曾經七天環島過的勇者答應我下次找機會再環一次台灣。約定之後,我便常常騎去公司的爛爛健身房騎飛輪。我的體能大概是騎附載5,速度30,可以連續30分鐘,不會感覺到疲累。30分鐘最多騎18km。就這樣,在端午節,我信心滿滿的提醒勇者該實踐諾言。
勇者很負責的替我買環島需要的物品。直到出發前一日,我才終於備妥排汗衫、車褲、小折(KHS T3),馬鞍袋。車架跟兩各額外的袋子是同事H跟M借我的。

出發前兩週,我遭受到無情的打擊,太多人點出一個事實:「沒上路過」、「最遠所騎的公里數居然是以飛輪,而且還最多只有25KM」。只有一兩各同事對我信心滿滿,因為他們覺得我會因為「男人的尊嚴」騎完全程。

最後,我終於真的騎完了。雖然沒有下墾丁那段。

感謝這段期間各方朋友們的幫忙及關心。讓我在路上有收到打氣簡訊。

3 comments:

M said...

你也是勇者一名,不過我不會要求你陪我騎一圈,因為我不會去環島...

小明王 said...

有神....趕快拜...

biny said...

真男人~~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