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膠原蛋白粉

這是前鎮子亂買的食品。因緣際會下,看到折一百塊錢,我就拿了一罐。他靜靜的躺在我抽屜裡數個月直到最近我想拆封新的保鮮膜,才發現我有這麼一罐東西。
這是食品,不是藥品,所以也不會宣稱有什麼療效(不然會被罰錢)。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當初我會失心瘋買這一罐,不過既然買都買了,我就趁著保存期限前打開來吃。
食用的建議方法是加在果汁或是牛奶裡降低膠原蛋白粉的味道,一天吃一平匙(約10G)。

吃了一個禮拜後,我是自覺身上皮膚沒有這麼乾,嘴唇也比較厚一點,讓我有種平常吃完辣椒的嘴唇厚度。真是神奇的食品!不過一罐就要快五百塊,只能吃25天左右,如果要真的保持這種好感覺,可能每個月都得花各五百來補充一下。

好市多的藥品部對我來說真是充滿誘惑啊!忍不住就想買一下這個,買一下那個,公司鐵櫃裡還有一罐液體硫化葡萄糖胺,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