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遊樂園

禮拜六起了各大早,坐著交通車前往遊樂園。我與友人,包包裡裝著零食,在遊樂園裡開始嬉鬧。早上的遊樂園,似乎大家都在沉睡。連遊樂設施都還沒備妥。趁著個機會,我拍幾張搞笑的照片。遊樂園提早佈置聖誕節,但卻沒將萬聖節的裝飾移走。
使用幾項遊樂設施後,我開始進入晃神的階段。差點被同行的友人騙去「旋轉木馬」。依照我的觀察,旋轉木馬是小孩跟情侶必坐的一個遊樂設施。情侶們就像是在沙灘上慢跑與追逐,臉上的表情寫著
「來追我啊,呵呵呵呵」(回頭)
『我來追你囉,別跑』(伸手)

總而言之,就是閃到極點的一個危險地帶。

這張照片當選我的「本日最白目」



記:
有人說persons可以用,所以建議我改成「本日我最瞎」,是真的嗎?我怎麼當我是小芒果時,老師都是教我要用people。

3 comments:

Kreu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reuz said...

persons真的可以用啊..

不過我要講的是:搞笑照片什麼時候上傳..

Anonymous said...

哈哈 來追我阿..
你追不到的...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