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Make a bet

低階RD的世界很單純,不外乎就是產生bug跟解別人或自己產生的bug。當然,有些比較活躍的RD會有比較多戶外活動,什麼外拍、腳踏車環島或是模型之類的興趣。剛好我是屬於懶惰的程式工人。
最近案子小忙,但我相信,跟大公司比起來,應該只是屬於還好的狀態。分紅好的地方,要員工爆肝,員工也樂於捐獻出自己的肝臟,我待的地方,只會讓GOT/GPT稍稍比常人高一點。每每到了下午,我便會跟坐在隔壁的同事來一段例行公事:
K:「啊,你今天是要幾點下班?」
M:「哼,我今天七點就走」(我大概都8:20am上班)
K:「是嗎?我賭八點你還在MSN上」(我住處沒有電腦,所以通常離線就是下班啦)
M:「我不會裝離線喔,起碼要讓你覺得我已經下班了」

其實每次打賭我都會輸,往往我說七點,會到八點半走人。有時候想八點走,就會不小心弄到九點多。我不能說這樣的工時有多高啦,只是我的GOT/GPT越來越嚇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低階RD 怎麼大家都說我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