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我又宅了一天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巴黎換換愛-The Valet
政要的外遇情人是名模,就像是目前的環境一樣可悲,需要透過狗仔揭露政治人物的不道德生活,而不是靠他們的自律。這位政要因為拍到與婚外情對象在一起,想盡辦法要挽回婚姻,於是開始準備說謊。照片中剛也拍進莫名其妙的路人,於是展開路人、路人的女友、名模、政要以及政要的老婆這五個人的故事。

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這是一部灰色系畫面的電影,開頭的感覺跟巧克力冒險工廠很像。主角也是強尼戴普也有海倫娜波漢卡特。強尼戴普的老婆被色瞇瞇的法官看上,於是法官設計陷害強尼戴普。多年以後,被流放的強尼戴普回到老地方,意外的展開一系列的復仇。

獵殺死神-The Deaths of Ian Stone
男主角主要的任務就是一直死跟想起來為甚麼他要一直死,劇情就是這麼簡單。

移動世界-Jumper
這部片我看完片頭就想睡覺啦,男主角是有特殊能力,可以任意的瞬間移動到任何地點,自從他發現有這種能力之後,就都不用唸書、找工作、賺錢,人生可以說是一帆風順,只要靠瞬間移動偷東西就好了。夜路走多了總是會碰到鬼,有一群人專門把會移動的人從世界上移除,因為他們相信只有上帝才可以有特殊的能力,追逐戰從此產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