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生活週記

六月八號開始放為期十七天的假。雖然其間有幾天必須回去「換假單」,基本上我還是處於放假軍人的狀態。
這週,就是一直在搭車:公車、統聯、火車或捷運……(不知道貓空的纜車開始運作沒,下次應該順便去搭),其實也只是台北、新竹跟台中三個地方轉來轉去,為了工作嘛!

到了台北或新竹,我總是想順便約一下那些很多年沒見的朋友,也趁著各機會,見了幾個老朋友。

離上次跟他們見面,起碼都有一年了,我離開台北的時候,拜別一下這些好人們(應該說可以挪出時間跟我見面的好人),像是jo老吳georgejogbow、Gerald……等。反而是有些在台中的朋友altobiny、penny幾個都沒見到面,真是可惜。

找工作的生涯,可能還得持續一個禮拜,只好持續鍛鍊自己坐車能力啦!

ps:感謝各位的支持鼓勵與愛護,有好機會告訴我一下吧。(除了繼續在中華民國陸軍服務外的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