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換帳號

昨天要登入Blogger,發現多出可以從google switch到blogger beta的選項 ,我馬上就想試看看,結果,居然不能用,要我等候通知。剛才要登入,於是乎我又試了一下,發現可以耶~但是我沒有細讀這樣的轉換有什麼意義(除了整合帳號外,不過整合帳號一定是個大工程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總管留
期待以後的聚會喔
http://www.wretch.cc/blog/ChiaFeng0514

Mark said...

整合帳號應該是很輕鬆
我同事把原本帳號Switch到Beta一下子就完成了...

因為Beta目前還不支援FTP上傳的功能(未來會加上), 所以我也還沒有Switch,不過我也用Google的帳號進去用了Beta,看起來挺不錯的。

Mango said...

mark兄,
我剛剛有修改 Template,發現archives的連結裡也會出現,不用像之前修改完 Template還要重新發佈才可以^^

Anonymous said...

糟...
好像得用你熟的ID...我也來換個帳號..

Anonymous said...

測試中... why 不能連結勒..
再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