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罰站

下午去書局罰站,亂看有的沒有的書,電腦書區是一定要逛的。 最近老是想買單字跟文法書來裝認真一下,但是卻不知道該買哪本。倒是看到一本完全燒錄的書還滿吸引我的:p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連電腦雜誌裡的用語都得想一下才知道他的意思(組電腦「燒烤機」,這是什麼鬼啊!)。看來要那些愛看書的朋友(Jo冷面笑匠bow……等)一樣,實在是太難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 要找單字還是文法的書
我可是詢問的最佳人選
大學時代我可是每天都拿著原文書
在校園裡裝氣質優雅的走來走去呢 :P

不過我能幫得上忙的只有英文 日文啦
如果你想鑽研法文 西文 還是那俄文
我就沒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