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這幾天

這幾天颱風來襲,我這個「幸運」兒,即便換了新住處,還是逃不過漏水的命運。而這次,還是如以往,全棟只有我住的房間漏水。現在只好暫住房東另外的空房,等房間外牆修繕完畢,再搬回去(大概要住上一陣子了)。

而 這幾天的新聞,不外乎是馬X九當選惡魔黨黨主席,本土派系跟他的情仇、颱風造成了多少損壞、蔬果青菜價格飆漲。說到新聞,總覺得新聞記者普遍素質越來越 差,常常一邊打電腦,一邊「聽」電視,新聞總是會播送著奇奇怪怪的話語或是大舌頭+怪腔怪調播報員。心中的感想便是「台灣的新聞真是太差了」。還有另一 點,新聞媒體總會說某數字週刊是八卦雜誌;某水果報紙是八卦報紙,並且很不屑他們的作法,但是,近來的新聞卻總是追著這兩個媒體來源,不會去找自己作風的 題材。

2 comments:

altosax said...

我最近也要找新家了.....
希望一切順利...= =

Mark said...

ㄏㄡ~找到新家都沒跟我講,搬家不是都要請客嘛?

另外會漏水也太扯了吧... 怎麼台北房子都這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