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慢慢走,GoodBye CC

你走了 我們還來不及下次出來開「打飯班」聚會。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我們只是短短的三個月朝夕相處,你離開的消息,確實讓我難過的許久。我打電話通知小豆,哽咽的跟他說這個消息。我覺得,自己似乎像是執行宣判的人員,讓人沮喪。

你走了,我們才惋惜你,留下的只是大家見面時的嘆息。責怪紛紛自己怎麼當初不多跟你送些訊息,多聊聊生活上的事情。或許,多了這些關注,你會有多一點的時間考慮。

GoodBye CC.

May the God of hope fill you with all joy and peace.

日後要多關心身邊的每個人,即便是MSN傳過去的問候,也可能造成挽救的效果。

3 comments:

Ray Peng said...

啥!!有.........有人往生嗎?

Mark said...

阿有啥事情的話記得要跟我講阿。
別悶在心理,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嘛,生病可以看醫生,沒錢就去賺錢,累了就休息,記得喔。

:Q

Mango said...

最近有兩個朋友離開人世。一個是以前打工的同事,他身體不是很好,最近因為感冒產生感染,就去天堂玩耍;另一位是受訓時候的同學,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