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怪異的一天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附近真是沒什麼吃的,只好騎摩托車到最近的麥當勞吃早餐。拿到我的餐點,做好位置,拿份報紙閱讀。就在拿報紙的同時,有位先生也衝去跟我搶報紙,還好我有拿到想看的。這位搶報紙怪怪的仁兄,就站在某張桌子站著看報紙,吃完東西不走的怪人。
今 天就是我這一季最後的假期,真是可憐啊。剛上班的上班族,遇到福利普通的公司,連個特休也不肯給個一、兩天,非得等到真正滿一年,才會有特休。正當還沈 浸於過於悲觀的想法時,剛剛在排在我前面點餐的小兄弟上來了,小弟弟找不到他剛剛上來放置在桌上的玩具,旁邊的婆婆突然說:「剛剛那個男生拿走了!」
哇!原來那個看報紙的男生,是假裝的啊,他把報紙放在有玩具的桌面蓋住,接著假裝翻閱,之後收起報紙,另一手抄起玩具。連小朋友的玩具都要偷,真是個沒品的傢伙。

吃完早餐,把一些衣服以及枕頭拿出去曬。沒有陽台的住處,真不好啊!不然我真想曬曬棉被。之後跟同學去游泳,好久沒游泳,游個三百多公尺腳就沒力了。還是慢跑好,可以跑久一點,可惜附近400公尺的操場實在太遠了。

下午去找租屋,遇到人超好的房東,對我「諄諄教誨」,雖然房租很便宜,可是有點小怕淹水。我的房租行,可能還要繼續。

1 comment:

Ray Peng said...

學長又在找新房子啦!真是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