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淡水半日遊

前幾個禮拜想去淡水逛逛,阿鋒曾經在淡江唸過書,請他當導遊應該是再好不過的選擇。在他的帶領下,小逛了一下淡水的校園,並且見識他跟鋒嫂在校園裡的秘密 約會地點(大學時期,總會~嘿嘿~)。到淡水的時候過了嚮午,請大導遊帶我去吃那種一跟淡江學生提起,他們都會知道的店。於是我們前往一家有名的臭豆腐 店,這家臭豆腐店的主力產品是臭豆腐+麻辣湯頭+麵、米粉跟米苔目,在學區的店好處就是會讓學生吃到飽,你可以無限制的家麵(不限種類)跟湯,還不錯吃 喔。
解決了民生問題,就開始參觀之旅。首先到了淡江大學,淡江大學有個海事博物館,裡面擺滿多關於船舶的東西,有船艦模型、船錨、馬達……等。聽說很少有人會 去參觀這個地點,去淡江大學附近逛的人可以去看看。去淡水,那就一定要去漁人碼頭,漁人碼頭靠近出海口,風吹的滿大的,不過天氣還算晴朗,所以不會覺得寒 冷。車子進漁人碼頭停車場是要收費的,但是摩托車不用。因為是假日,人超級多啊。這趟淡水之行還滿好玩的,阿鋒是各滿盡責的導遊,鋒嫂看起來也乖乖的,大 概很快就會聽到他們的喜訊吧。

No comments: